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台携手·绿能智造”两岸企业家高峰对话召开

2017-05-19 15:24: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9日讯 作为第十六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会的重要活动内容,由苏州市苏台工商协进会主办的“苏台携手·绿能智造”的两岸企业家高峰对话于5月17日下午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赞、市工商联副主席周显芳、市台办副主任沈蓉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李赞对此次论坛致开幕词,希望热心于海峡两岸经贸交流的企业,能通过“苏州市苏台工商协进会”平台,积极开展两地企业行业组织之间的互访,促进相互了解;积极推动苏州民营企业与台湾岛内企业和相关行业协会交流,为吸引台资和苏资着陆入岛提供服务,为苏州经济发展和苏台经济合作服务,从而增进苏州市民企和台企深度合作与交流,提升两岸产业合作层次和水平。

  论坛采取主持人与嘉宾互动、引导、分享式的面对面交流的对话模式,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志峰、深圳天鹰兄弟无人机创新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才圣、和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尤朝生、大峡谷光电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瑞作为论坛嘉宾对企业在转型升级,向智能制造转型过程中,需要具备的条件、企业战略定位、应对挑战、企业利益变化、两岸企业如何形成合力等方面畅所欲言,字字珠玑,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