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高雄青溪妇女协会一行来常州参访交流

2017-04-25 13:55: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5日讯 4月21日,由萧静婷理事长率领的台湾高雄清溪妇女协会江苏参访团首站来到常州交流参访。民革常州市委和常州市台办热情接待了参访团一行。

  高雄清溪妇女协会江苏参访团此行29人,在江苏行程一共6天,常州为此次行程的第一站。民革常州市委和常州市台办有关领导与台湾参访团成员联谊交友,增进情感互动。民革常州市委副主委章文玉对参访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常州历史人文、社会经济发展以及常州民革的发展历程等与参访团一行进行了交流,双方互赠了地方特色礼品。萧静婷理事长表示,常州的红梅公园、篦箕巷和现代化的城市建设给参访团留下了十分美好的印象,对常州的人文历史有了一定的了解,常州民革的热情接待又让参访团深深感受到了两岸一家亲的深厚情谊,将把常州人民的善意带回宝岛,让更多人来感受常州人民的热情,了解常州这方热土。(交流交往处 肖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