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三进三帮”在行动

2017-02-06 11:52: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6日讯 春寒料峭,人间情暖。2月4日是全市“三进三帮”第四个活动日,宿迁市台办部分工作人员在主任徐丽丽和副主任吴宏兵的带领下,牢牢抓住春节假期的尾巴,带着思路、带着政策、带着问题、带着感情再次来到耿车镇刘圩村与镇村干部及群众“零距离”沟通交流,问民需解民忧,确保做到把关怀温暖带下去,把群众诉求带上来,把发展思路弄清楚,助力强村富民的决心,深入开展“三进三帮”活动。

  走访的过程中,市台办的工作人员一是紧紧围绕“摸、联、帮”三大重点任务,严格按照要求,认真采集填写相关信息,仔细核对,确保不漏户丢户。二是积极宣传惠农政策,耐心解读,确保把好的政策传达到位。三是结合全市开展的“春风行动”在走访同时将就业、创业招聘信息传达到户,确保信息畅通,帮助有需要农户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宣传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