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办扎实做好台胞权益保护工作

2017-01-22 13:53: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2日讯 2016年,扬州市台办紧紧围绕省对台交流合作“八个共同”总体目标以及市“二号文件”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保护台湾同胞投资法》及其实施细则、《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积极做好台胞权益保护工作,受到全市台商台企的好评。该台办在开展台胞权益保护工作的过程中注重做好以下几点:

  一是加强涉台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努力营造全市重视台胞权益保护的良好氛围。二是充分发挥市台胞权益保护协调委员会作用,强化全市台胞权益保护工作。三是重视上级督办案件,报请市领导参与协调,缩短了办案时间,提高了结案率。四是召开台商座谈会,听取台商意见和建议,为台商解疑释惑,排忧解难。五是协调职能部门,召开问题协调会议,快速妥善处理台企投诉案件。六是深入台企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七是积极开展政策宣讲活动、政企恳谈活动、台企宣介活动等,为台商提供法制化、机制化、专业化、特色化服务。(扬州市台办 俞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