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启动“e办事”平台 服务台企发展

2017-01-20 16:20: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0日讯 日前,镇江市“e办事”网上审批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这一“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创新之举,将不断简化优化在镇台资企业办事流程,使服务台企运行更加规范、程序更加严密、过程更加透明、办事更加便捷。

  该平台于2016年12月28日开始试运行,取得了初步成效。据了解,“e办事”网上审批服务平台是一个直接面向包括台资在内的全市企业的综合性网上政务服务大厅,以“信息传输”代替“群众跑腿”,整合了行政审批、公共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等功能,实现了审批事项“提交、受理、流转、反馈”全流程网上办理,同时具有在线缴费、政策咨询、企业服务、信用查询等功能,实现了“不进一扇门、不找任何人、办成所有事”的预期目标。

  下一步,该市将充分发挥平台助力台资企业有序、有力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推动融合,强化部门之间资源与数据共享,加强服务网点建设,实现“应上尽上、全程在线、覆盖全市”;进一步优化流程,规范网上服务事项办理标准,改善服务界面友好性,创新网上服务模式,更好地满足台企个性化、多样化的服务需求;进一步完善配套,积极推进“e办事”平台服务中心建设,健全为企服务信息公开制度,加强网络和信息安全保护,构建线上线下、虚实一体的服务体系。(苏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