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地税系统全力服务重点台企发展

2017-01-20 09:28: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0日讯 泰州市地税系统单位(部门)努力找准涉台服务的突破口,以多种方式全力服务重点税源台资企业。

  对重点台企实施数据化监控。建立重点台资工业企业台账,强化数据管税,按行业、规模对重点税源实行分类管理,推行税前提醒告知、税中辅导、税后反馈的流程监控。

  不定期实地走访台资企业。建立走访联系制度,采取上门走访调查、现场办公方式,有重点、不定期走访重点台企企业,面对面听取台商对税务部门落实税收政策、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提供对重点台企的个性化纳税服务。针对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税收政策辅导,打造预约服务与延时服务通道,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和涉税惠企措施。积极助力拓宽台商经营思路,培育和挖掘新的税收增长点。(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