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旅行社组团“踩线”淮安旅游

2016-05-31 10:2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31日讯 自去年11月淮安至台北直达航线开通后,淮安、台湾两地人民的交往日益频繁。5月29日,来自台湾25人组成的调研考察团,结束了在淮安三天两夜旅游景点“踩线”行。

  漕运博物馆、吴承恩故居、美猴王艺术馆、里运河文化长廊……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现代通俗的表现手法,令调研考察团对淮安的旅游资源赞不绝口。台湾汉斯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德仁告诉记者,淮安历史文化遗存众多,山水风光秀美,生态环境良好,淮安美食风味独特,是民众理想的旅游目的地。他表示,通过此行,将把在淮安的美好体验感受介绍给更多的台湾朋友,将会组织更多的台湾旅客走进淮安、了解淮安、感受淮安。

  市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淮台航线的开通,缩短了游客行程,方便了台湾游客有更多的时间来到淮安。台湾旅行社组团的“踩线”考察,不仅可以推动淮安旅游资源的进一步开发,同时也架起了淮台两地友谊的桥梁。该工作人员预计,未来淮安每年将吸引5000余位台湾游客来到该市观光旅游。(陈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