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北市城中国际青年商会来宁参访交流

2016-05-31 09:51: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31日讯 5月26日至28日,由台北市城中1990会长、台湾颂伊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洪玺曜率队,台北市城中国际青年商会林姿昀会长等一行17人组团来宁参访交流。国台办经济局调研员李杨、南京市台办副主任姜峰等陪同参访。

  参访团在宁期间,参访了台资企业南京阿法贝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陆资入岛南京本土企业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高新区规划展示馆,实地考察南京投资环境和投资政策;参访了南京海峡两岸科工园台湾青年创业基地,并参加两岸青年创业分享论坛,与已在基地入驻的台湾创业青年交流创业历程和创业体会,分享创业心得和成功经验;参访了南京金箔集团,与南京青年商会企业家代表座谈互动,感受南京就业创业氛围,共同畅想中华民族复兴大业。

  台北市城中国际青年商会会员遍布全球119个国家或地区,致力于为青年提供机会,激发潜能,提高交往沟通能力,并通过举办社区活动,引导台湾行政管理部门对有关公共政策的制定,组织会员参加“世界大会”等大型活动,扩展视野,增强国际观。(经济处 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