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海陵区推行“一线工作法”助力台企转型

2016-03-31 10:0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31日讯 为全面兑现“365”涉台服务承诺,泰州市海陵区积极尝试面向台资企业推行“一线工作法”,完善全天候、全方位、全覆盖的涉台服务体系,助推台企健康发展。

  该区相关服务部门深入台企走访调研,做到难题征集在一线。区台办牵头,组织帮办服务小组、专家组,集中对部分转型期、扩张期的台企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主要矛盾进行“会诊”。

  该区积极做好相关政策的讲解工作,做到政策宣传在一线。向台商深入宣传国家、省、市关于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方针政策,引导强化转型升级意识,转变发展思维,促进传统制造企业向现代高新技术企业转变。

  区台办等服务部门努力使服务重心和着力点下移,做到作风转变在一线。台办工作人员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经常深入台企现场办公,进一步优化困难帮办等各项业务流程,并建立跟踪服务机制,全力帮助台企转型发展。(海陵区台办 汪文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