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都出台文件推进台企利用资本市场实现转型升级

2016-03-28 07:46: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8日讯 日前,江都区下发了《关于做好2016年企业上市工作的通知》,鼓励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实现转型升级,提出“培育一批、改制一批、上市一批”的工作思路,加大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对已经排入的后备企业,要优化股权结构,尽快推动企业进行股份制改造,力争全年新上市企业2家,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6家,培育上市后备企业50家。

  目前,台资企业扬州万安燃气有限公司正积极与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商谈,双方自2015年初以来,经过近一年的谈判,基本达成共识,拟由九鼎投资公司对万安公司进行投资,这将助推万安公司更好地发展,并起到示范效应,为江都经济注入新的经济活力。万安公司董事长樊秦安先生表示,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是看中万安公司管理规范、成长性好,下一步万安公司将向“新三板”挂牌目标努力。江都台办和江都发改委正在共同努力,希望将万安公司作为台资企业代表纳入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名单。(江都区台办 陈宪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