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江苏达亚生技医药有限公司开业

2013-06-27 09:4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与台湾网6月27日讯 日前,泰州医药高新区、江苏达亚生技医药有限公司开业,该公司投资的全球水性贴花生产基地建成运营。泰州市市长徐郭平,市委常委、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陆春云等领导以及张嘉郡、王进士、范滋庭等近40名台湾来宾和合作方日本DIA医药株式会社代表参加开业庆典。

    江苏达亚生技医药有限公司由江苏生达生技医药有限公司与日本DIA医药株式会社共同成立。江苏生达生技医药有限公司由台湾上市企业生达化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医药城独资设立,总投资3800万美元,主要从事水性贴布、抗癌药制剂、医疗器械以及保健食品的生产、批发和进出口业务。

    江苏达亚生技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滋庭说,近几年来,中国医药城建设发展非常迅速。江苏达亚生技医药有限公司建成运营,得到了泰州各方面及中国医药城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江苏达亚公司将会实现更大飞跃。

    陆春云表示,泰州市级机关各部门及中国医药城,将为江苏达亚公司运营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良好的环境。  (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