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全省台资企业“新安法知多少”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22-07-13 16:23: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3日讯 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部署,推动全省台企台商进一步树牢新发展理念,我办于今年6月开展了2022年全省台资企业安全生产宣传月“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台办广泛动员,全省台企踊跃参加,共有374家台企、17500余名台企员工答题参赛、线上学习,获得近50万竞赛积分。其中,健鼎(无锡)电子有限公司、盐城乔胜机动车配件有限公司、苏州花仙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太仓葆京运动器材制品有限公司、台玻悦达汽车玻璃有限公司等台企表现突出,通过全员参赛、内部PK、评优表彰等掀起活动高潮,学习氛围浓厚、宣传效果显著。 

  此次“新安法知多少”知识竞赛,激励台企负责人和企业员工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台资企业抓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营造了人人学习安全、人人守护安全的良好氛围。(台商服务中心 马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