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小小“口袋书礼包”助力台企安全发展

2022-07-08 06:5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8日讯 按照省台办关于台资企业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工作部署,连云港台办积极做好台资企业安全生产宣传、动员、隐患排查和防范工作,引导台资企业坚守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市台办开展了小小“口袋书礼包”助力台企安全发展活动。 

  活动中,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一行先后来到美泰家居用品公司、光鼎电子等台资企业,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厂区环境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等情况,仔细询问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给企业发展带来的影响,企业目前所遇到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并现场向企业赠送了《江苏省台资企业安全生产宣传月口袋书礼包》。 

  龚建华表示: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基石,安全生产工作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我们将结合省台办开展的台资企业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对全市台资企业开展安全大走访,助力台企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