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钟楼区开展台资企业安全生产大走访活动

2022-06-10 14:20: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0日讯 7日,钟楼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台办主任、侨办主任霍建惠带队开展区重点台资企业安全生产大走访活动,先后走访恒鑫(常州)精机有限公司、常州迈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详细了解台资企业发展、经营以及安全生产情况。 

  在恒鑫精机,霍建惠详细问询了台企生产经营状况、台胞台属在钟楼区的生活、就业、学习情况,并向其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提醒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同时表示,对于其今后在台企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台办将及时协调有关部门,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为台资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在常州迈灶,霍建惠重点了解了疫情对其生产经营情况的影响,特别是针对餐饮企业燃气使用安全,区委统战部(区台办)联合街道、村委有关负责人现场查看相关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活动中,还同步开展了台企负责人慰问活动。连日来,钟楼区委统战部、区台办指导镇(街道)对属地台资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全覆盖走访。下一步,还将持续开展服务走访,加强政策宣传,深入推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钟楼区台办 谈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