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台办系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台企台胞活动

2024-01-26 08:36: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6日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通市台办系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台企台胞活动。南通市台办副主任王奇境带队赴启东调研台属企业,走访慰问部分台属代表,启东市台办主任周敏华参加活动。 

  走访中,王奇境详细询问台属们生活现状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远在台湾的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在优基海苔、长裕重工等台属企业,王奇境重点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加强创新、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做法表示肯定。他鼓励台属们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多向台湾亲朋好友分享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为通台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海安市台办主任王健带队走访慰问辖区内台企台商,提前送上新春祝福。王健深入台企车间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辖区内台商对台办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表达要发挥自身优势,做大做强企业的信心。王健表示,海安市台办将持续落细落实各级惠台利民政策,帮助在海台企台商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启东市台办 海安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