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北市议员李傅中武回高淳省亲

2019-01-03 10:4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日讯 2018年12月29-30日,国民党中常委、台北市议员李傅中武携家人回到高淳省亲,高淳区委书记吴勇强会见了李傅中武一行,高淳区代区长刘伟、高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春花陪同会见。 

  李傅中武是高淳在台湾的第二代,第一次回到祖籍地寻根问祖,吴勇强对李傅中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高淳与台湾人缘相亲、文脉相连,有着特殊的深厚感情。长期以来,高淳与台湾有着广泛的交流合作,希望李傅中武借此次开启回乡之旅,多回家走走、有更多的机会和家乡人接触交流,增加彼此了解和亲情。 

  李傅中武表示,回乡之前,就从父辈哪里对高淳有了不少了解,此次一行更是对高淳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感受。他一定会积极发挥作用,让高淳和台湾两地交流和合作更上一层楼。(高淳区台办 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