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会见台北市议员李傅中武

2018-12-29 14:54: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9日讯 今天上午,南京市台办曹劲松主任会见了在宁参访的台北市议员李傅中武一行,李芬琴副主任陪同会见。 

  曹劲松对李傅中武一行再次来宁参访表示了欢迎,并从宜学、宜业、宜游、宜居四个方面向客人们介绍了南京正式出台的《“四宜”措施》最新情况,他指出,这个措施是深化对来宁台胞在创新、创业、人才方面的政策扶持,更是一个有温度、有力度、有粘度的惠台措施,必将极大的促进宁台各领域交流交往,希望李傅中武议员积极推动台北和南京之间多层次经贸文化交流。 

  李傅中武对在宁期间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南京是我的老家,我的父亲就是高淳人,南京对于我而言有一种天然的亲切感和归属感。希望通过这次省亲之更加深入了解南京的城市建设、经济文化发展等各方面的情况,研究规划南京和台北之间青年人的交流交往,推动宁台交流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联络处 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