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导师参访江宁田园项目

2017-08-16 08:29: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政府网站8月16日讯 14日上午,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的导师团参访了南京江宁田园项目,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江宁区台办主任张燕陪同考察。 

  导师团一行5人首先考察了云水涧文化展示中心。江宁江宁交通建设集团、江宁旅游产业集团董事长费盛忠向导师介绍了云水涧文化展示中心的由来及发展历程。该项目整合了当地的水泊、田园、林地等载体景观,打造了一个集精品民宿、餐饮、会议、休闲、文化展示于一体的多元化休闲农业旅游度假胜地,目前已经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参观体验。南京书衣坊工作室设计总监朱赢椿老师对这里做出了“轻,很轻松,特点很明显”的评价。费盛忠希望导师们对云水涧项目多提宝贵意见,以便为大众提供更高品质美丽乡村产品。 

  导师团第二站考察了龙乡·双范精品民宿文化群,这里的琴宿、花宿、香凝宿、陶宿等不同文化主题的民宿吸引了导师们的目光,参访的导师纷纷称赞该项目将传统文化、文艺体验、健康养生等巧妙地融为一体,若后续龙乡双范注重提升内涵和体验型的消费业态,与周边旅游产品形成差异化经营,与江宁街道黄龙岘茶文化村、苏家文创小镇之间形成互补,产生联动效应,将进一步提升美丽乡村西部片区内涵和层级。花迹酒店的主理人胡守连对龙乡·双范的发展提出来自己的意见“更自然、更质朴”。 

  导师们表示,江宁田园美丽的乡村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民宿业的快速发展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通过此次参访交流能够保持良好的联系和沟通,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促进宁台两地农业观光旅游共同发展。(江宁区台办 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