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副主任姜峰走访浦口区台企

2017-08-15 09:48: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5日讯 8月11日,南京市台办副主任姜峰深入浦口区台资企业“大走访”,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走进生产车间了解生产状况,倾听台商心声浦口区台办负责人陪同。 

  一行首先来到中昇建机(南京)重工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助理黄兆琦向姜峰一行介绍近年来企业产品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情况姜峰认真倾听,实地了解生产过程,对企业发展壮大和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在该领域继续创新发展,不断做大规模,形成拳头效应、龙头效应 

  峰一行还来到南京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伊诺光点创梦基地,与入驻基地的10多家文化创意企业座谈,访工业无人机研发团队和企业。在与无人机研发团队交流中,了解到企业在国内工业无人机领域占据领先位置,与台湾无人机同行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将要建立工业无人机研发基地,姜峰表示赞许,希望企业做大做强。浦口区台办 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