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栖霞区台办组织台胞台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活动

2017-04-19 16:3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9日讯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栖霞区台办组织辖区内台胞台属开展了以“让国家安全常驻心中——暨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统战工作活动日”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活动中,区台办充分利用新媒体、微信公众号的推广功能,向广大统战工作对象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全面透彻地阐述保障国家安全对国民的重要意义,引导他们积极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把维护国家安全融入到日常生活、工作当中。

  据区台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面对信息国际化、网络化的挑战,借助多媒体平台,时时分析大数据有关情况,根据辖区内具体实际,将组织更多的后续活动进高校、进企业、进社区,切实维护和巩固大统战格局对国家安全的积极作用。(郑 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