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曹劲松率队赴沪、苏、锡等市调研台湾青年创业工作

2017-04-17 14:5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7日讯 4月10日至12日,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率调研组赴无锡、苏州、昆山及上海调研台湾青年创业工作。麒麟两岸中小企业创新园、海峡科工园、江宁台创园、苏家青创驿站等青创基地负责人以及江宁区台办、市台办经济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曹劲松一行先后考察调研无锡山水城、苏州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昆山两岸青年创业园(玉山驿站)、昆山研华科技协同创新研发中心、上海麦可将文创园区和上海台青创客家等国台办或省台办授予的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或示范点,了解各基地的运作模式、存在问题与发展建议,并与属地台办和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

  曹劲松指出,此行调研走访的青创基地运营模式各不相同,但都结合了各自优势,取得的绩效国内领先,并且呈现出较好的成长性,值得南京学习。下一步,南京各青创基地要学习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四个如何”(即如何聚人才、促融合、创价值、给支持),服务青年世代,构筑服务台湾青年创业就业的机制化平台。(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