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2017-04-12 10:57: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2日讯 近日,南京市台办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培训,特邀南京市保密局王嵚崟处长授课,市台办主任、市台办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劲松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教育培训。通过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提升了保密防范能力,促进了涉密人员保密管理规范化。

  王嵚崟结合市台办工作实际,分析了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从落实保密工作责任、明确保密工作重点、加强保密知识学习、规范工作行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给全办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最后,曹劲松对全办保密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2017年两岸关系和台海局势更加复杂严峻,对台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办干部要时刻紧绷保密这根弦,不断加强保密业务知识学习,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做到懂保密、会保密、善保密;要健全完善干部管理、文件管理和保密工作制度,全面排查漏洞,着力消除隐患,确保国家秘密安全,为做好新形势下对台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汤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