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来苏州调研青创工作

2017-04-11 17:00: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1日讯 今天上午,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一行来苏州,对台湾青年在苏州实习、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苏州市台办主任杨军陪同调研走访。

  曹劲松主任考察了苏州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与园区内台湾青年创客进行了交流,并了解了公司目前发展情况。自去年5月,苏州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已吸引54个创业项目,其中台籍就业人员达40多人,以文创、跨境电商、无人机、大数据等为重点扶持项目。在江苏文化产业聚合服务平台苏州中心,曹劲松主任参观了“天工苏作”杯非遗文化创意创客大赛获奖作品展示区,听取了负责人周庆国关于文创市场运作和台湾实践大学实习生实习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杨军主任介绍了台湾青年在苏州实习、就业创业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台湾青年来苏州实习、就业创业提供帮助和支持,在目前授牌的海峡两岸和江苏省级青年创业园和示范点基础上,培育有条件的创客中心、科技园打造两岸元素的创业园,帮助更多的台湾青年来苏并提供生活便利和发展机遇。下一步也将积极筹划苏州和南京在两岸青年创客项目上的合作和交流。(赵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