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专题党课

2016-07-16 19:1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6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部署安排。7月14日,连云港市台办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专题党课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朱瑞为全体党员大家上了一堂题为“讲纪律、守规矩,?做合格党员”的党课。

  朱瑞认真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督促党员干部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切实加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围绕反腐倡廉形势,结合最新的违法违纪案件,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党中央正风肃纪及反腐败的态度和决心,深刻汲取教训,保持敬畏之心,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剖析了当前党支部党员和干部职工存在的一些问题,并针对具体问题,从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弘扬优良作风、塑造良好形象;发挥表率作用,做好先锋模范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最后,要求每一个党员要把“两学一做”和廉政意识融入生活和工作,强化法纪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做讲纪律、守规矩的合格党员。(单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