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省农委调研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区

2016-07-14 09:34: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4日讯 近日,省台办、省农委调研组深入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区开展工作调研,连云港市台办和市农委分管领导、赣榆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墩尚镇渔光示范区、四季田园现代农业园区、雅仕农场和夹谷山休闲农业园区等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区项目,参观了鲜切花和苗木基地、梭子蟹生产基地、泥鳅高效养殖标准化示范区等特色产业基地,详细了解该示范区生产经营和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示范区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活动中,调研组与农业示范区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示范区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认为,示范区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很大、遇到的困难很多,但是发展前景很好。调研组建议,示范区要立足现有良好基础,围绕自主创新和技术创新,加强和院所的战略合作,大力提升示范区的内涵和层次;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主动服务引进农业精加工企业落户,不断提高示范区的现代化水平,促进赣榆(台湾)农业合作示范区建设健康发展。(经济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