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资深篮球教练应邀来连传授技艺

2016-07-14 08:5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4日讯 为了提升中小学体育教师素质,培养一批精干的篮球教练员队伍,提高全市中小学篮球队员的实战能力和竞技水平,7月12日,连云港市特邀台湾篮球协会副秘书长、著名篮球教练王启先先生、亚东技术学院邓碧云女士来连参加“2016连云港市中小学篮球教练员培训班”,进行为期5天的篮球技艺传授。

  据悉,王启先先生、邓碧云女士是台湾两位资深教练,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王启先先生于2012年带领台湾强恕中学篮球队来连与几所重点高中进行球艺切磋,与连云港市结下了深厚的情意,也拉开了连云港与台湾学校间文化体育交流活动序幕。从此连台两地定期开展青少年体育互动,校际互访频繁。本次王启先先生再次应邀来连传授篮球技艺,为连台文化教育和体育交流发挥了更大的推动作用。(交流交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