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市台办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07-14 08:55: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4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连云港市委有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7月13日,连云港市台办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台办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中,与会党员紧紧围绕讲话精神,结合连云港发展实际和对台工作实际,畅谈了心得体会,交流了思想认识。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我们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具有重要意义,为我们做好各项对台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与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助推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共谋对台工作新发展,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推进连台交流与合作取得新成效。(单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