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商创业在江苏》在连采访工作圆满完成

2016-07-13 14:1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3日讯 近日,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张文宝再次走进连云港台资企业爱仕沃玛技术纺织有限公司,与该公司总经理刘宗岳进行面对面的深入采访交流。

  “据我所知,爱仕沃玛自06年成立以来,一直保持了良好的上升势头,刘总有哪些独到的经营理念吗?”,“公司污水处理后用来浇灌厂区的花草甚至养鱼,可以说在环保方面投入不小,能详细谈谈吗?”“刘总在培养和使用人才方面又有什么有趣的故事呢?”……经过近一个月的资料收集,张文宝的采访提纲中详细列出了包括经营理念、厂房设计、产品研发、环保治理、人员管理、困难克服在内的15个问题,刘宗岳一一给于详细解答。

  “这次采访太有收获了,一个台湾青年企业家在连创业的形象在我脑中已经成型。”采访结束后,张文宝信心满满的说,“我要赶快把今天的采访内容整理出来,相信这将是一篇可读性强并给人深刻启迪的好文章。”(曹相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