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台企润阳电子产业集聚平台项目二期工程开工

2024-01-23 14:27: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3日讯 近日,润阳电子产业集聚平台项目二期工程开工。淮安区委书记颜复,市台办主任周海滨,淮安区区长邓萌,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江苏工作区区长陈锦龙,市台协执行会长李正为,润阳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弘国等出席开工仪式。  

  颜复宣布项目开工。他说,润阳电子产业集聚平台项目二期工程如期开工,展现了企业昂扬奋进的发展姿态,展现了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设施更加完善、空间更加开阔、项目更加集聚、能量更加提升的发展成效,愈发成为淮安区未来经济成长的重要板块、台商台资未来发展的重要板块。我们感恩企业选择淮安区、深耕淮安区,为淮安区发展注入更多力量和发展动力,感恩全国台企联以及各位台商台胞对淮安区的厚爱和信任,在宣传推介淮安区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感恩市委台办在服务台商台企方面给予的帮助。淮安区将始终做到企业有所求、地方政府有所应,开发区以及各部门要坚持“做的要比说的好,服务要比需求早”,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希望能够邀请更多的企业家来淮共话发展、共谋未来。 

  周海滨代表市台办对润阳电子产业集聚平台一期优质呈现、二期如期开工表示祝贺。他希望项目可以高质高效组织施工,确保按期优质完工,进一步展现项目的优良品质,吸引优质项目纷至沓来。 

  陈锦龙代表全国台企联对润阳电子产业集聚平台二期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祝贺。他说,淮安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利好的政策、良好的营商环境,相信会吸引更多的台商来淮投资兴业。全国台企联将积极宣传淮安,推介润阳电子产业集聚平台,介绍更多的优质企业入驻发展。 

  孙弘国感谢市台办、区委区政府给予项目的101%服务,表示润阳电子产业集聚平台二期将在一期的基础上总结提升,全力做好平台后期物业服务管理工作,打造一个以入驻企业为本,帮助企业成功的模范园区平台。(淮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