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宝碳纤维新材料生产项目成功签约

2023-11-23 10:03: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近日,南宝碳纤维新材料生产项目成功签约,正式落户淮安区。市委书记史志军、市长顾坤、南宝树脂集团大陆区董事长孙德聪,区领导颜复、关晓卫等出席活动。 

  南宝新材料(淮安)有限公司隶属于南宝树脂集团,公司成立于2020221日,是淮昆台资合作产业园内第一家落户的台资企业,成立当年即实现竣工投产。几年来,南宝公司专注于热塑热固型碳纤复材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汽车等多个领域,可提供研发、设计、生产完整的服务方案,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日本等多个国家,为淮安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此次再次选择在淮安区落户投资1.5亿美元的碳纤维新材料生产项目,是双方长期友谊结下的重要果实,也是淮安和昆山协同发展的标志性成果。 

  淮安区将认真践行四最营商环境要求,持续发扬店小二精神,落实项目帮办服务三个一机制,配齐配强专业帮办服务团队,切实加强要素保障,履行好拿地即开工”“五证联发等服务承诺,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产。(淮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