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清江浦区委书记朱海波现场推进台资项目建设

2024-03-25 09:4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5日讯 日前,清江浦区区委书记朱海波现场推进台资食用香精和调味料生产等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锚定目标任务,全力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产,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以项目建设的新突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跨越。 

  “施工图设计和施工队伍比选进展如何?”“预计什么时候开工?”“还有哪些问题需要解决?”朱海波在食用香精和调味料生产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耐心倾听意见诉求,并对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协调解决,力促项目快马加鞭赶进度。 

  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朱海波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快推进,区项目办、清江浦经济开发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一季度开竣工考核目标任务,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协作配合,以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进拟开竣工项目攻坚取得关键性进展、顺利通过考核验收;要围绕项目需求抓落实,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要主动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围绕开竣工考核要求,加强与项目方沟通对接,及时了解企业所盼、建设所需,落实好项目用地、用电、用工等要素保障,推动开竣工项目加足马力建设,早日出形象、见效益;要严格督查考核提质效,各责任部门要优化完善重点项目跟踪督查机制,加强对项目落地开工率、投资完成率、竣工达产率等方面的考核,以严督实考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为清江浦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更强支撑、注入更强动能。(清江浦区台办 杨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