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商服务中心调研淮阴区台企

2024-03-22 14:09: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2日讯 近日,淮安市台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梦园率队到淮阴区走访台企,调研企业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外贸情况,倾听台企心声,问需求送服务。 

  张梦园先后走访调研江苏晋伦塑料科技、淮安凯勤运动器材制品等台企,深入企业车间察看生产线运行和主力产品,仔细询问企业生产规模、研发投入、员工收入、亩产税收、市场销售等情况,并鼓励企业进一步在产品创新、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 

  张梦园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并表示市、区两级台办将一如既往地针对企业需求做好服务对接,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淮阴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