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浙江省衢州市台办来淮考察交流

2024-03-18 15:1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8日讯 14日至15日,浙江省衢州市台办主任余风一行来淮考察交流,淮安市台办副主任杨全权、市台商服务中心主任程伟陪同。    

  在市台商台胞服务中心,余风一行听取了“一站即成”台商台胞服务中心实体化运作及财政奖补集成服务改革等亮点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中心的岗位设置、工作职能、服务流程等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中,余风介绍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充分肯定了淮安在加强台资项目集聚、营造优良发展环境、全力打造长三角台商投资最佳目的地的经验做法。余风表示,希望双方在台商台胞服务方面共享经验成果,共同提升服务质效。 

  在淮期间,余风一行还参观了淮安大运河文化带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考察了淮安旺旺食品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杨 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