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办赴佛山、东莞开展招商活动

2024-03-18 15:09: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8日讯 13日至15日,淮安市台办主任周海滨率队赴佛山、东莞开展招商活动,宣传推介淮安,与企业家分析行业发展动态,展望未来发展趋势,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市台办副主任陈春晓参加活动。 

  周海滨一行实地考察了纺织、汽配、机械、运动器材等产业台资企业,参观车间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 

  周海滨向企业家们简要介绍了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情况,并表示淮安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完善的配套功能、优质高效的101%服务,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相信企业一定能在淮安得到快速发展。 

  企业家们表示,淮安具有和本行业相关的完备产业链,能够为企业发展提供广阔舞台,将尽快组团前往淮安进行实地考察和参访,期待双方深化合作、共创双赢。(丁瑞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