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旺旺集团淮安总厂举办春酒动员会

2024-03-18 12:0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8日讯 日前,旺旺集团淮安总厂举办2024年“祥龙聚旺  福满淮安”春酒动员会,旺旺集团生产研发群总经理陈启明、淮安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总厂长窦世荣、淮安神旺大酒店总经理萧一如及260余名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 

  窦世荣在致辞中回顾了淮安旺旺食品有限公司2023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随后,旺旺集团淮安总厂的主管和嘉宾们表演了舞蹈《守护旺旺之光》《最亲的人》《龙抬头龙摆尾之群龙乱舞》等8个节目,获得全体人员的阵阵掌声。旺旺员工纷纷表示,此次的春酒动员会不仅收获了一份惊喜,也为同仁们辛勤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对2024年充满了期待!(清江浦区台办 杨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