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商尤志诚先生一行来淮考察

2017-03-02 09:5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日讯 近日,接待台商尤志诚先生一行来淮阴区考察。尤志诚此行是受台湾实联化工董事长林伯实先生的委托到淮阴台湾农民创业园考察。市台办副主任周鑫等陪同考察。

  周鑫向前来淮阴区考察的台商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说,此次参观交流活动是落实市领导的指示,推进码头漂母祠周边地块观光农业开发。码头镇地处古清口,运河文化底蕴很足,近年来,码头镇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富有历史记忆、地域特色、人文特点、文明向上的码头镇。周鑫真诚地希望台湾朋友能够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对码头镇进行不同领域、不同层面的产业开发、文化交流、旅游景区开发、旅游产品开发、文创产业开发等。

  淮阴区台办主任郑春玲在介绍中说,码头镇一直以来秉承“环境美、风尚美、人文美、秩序美、创业美”理念,坚持保护生态环境,坚持留住乡土味道,坚持传承优秀文化,坚持农村综合治理,坚持发展农村经济,码头镇码头村是“江苏省最美乡村”。码头地处古清口,具有重要的战略位置,具有丰富的民俗文化。郑春玲希望码头镇开发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双方互动的频率,促进双方在经济和社会发展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激发两地合作潜力,增进两地人民的友谊,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

  郑春玲还恳请台湾的来宾,通过自己的切实感受,向更多的台湾朋友宣传淮阴、推介淮阴,让更多的台湾客商来淮阴观光旅游、投资兴业。(淮阴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