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涟水县台办为台资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2017-03-02 09:53: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日讯 2月28日,涟水县台办主任会同南集镇副镇长,走进江苏全稳康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台办主任深入企业,听取台商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了解台商在涟生活方面的需求,台办主任表示企业与政府应该加强交流,在生产经营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台办将积极帮助,对于台办解决不了的难题,台办将及时协调其他部门解决,尽全力为台资企业营造“环境最优、服务最好”的亲商安商氛围,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企业负责人说,感谢政府的大力支持,才有江苏全稳康源今天的快速发展,2017年企业将高效推进20万头育肥猪猪场的兴建工作,全力构建以养殖、观光、休闲为一体的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养猪文化”招牌,为涟水的农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