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清江浦区召开2016两岸美食文化嘉年华筹备会

2016-10-10 09:57: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0日 昨天上午,清江浦区委、区政府召开2016两岸美食文化嘉年华工作筹备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邓爱华、区委常委陶效春参加会议。

  会上,陶效春明确了此次活动的时间安排,对各部门进行了明确的责任分工,并明确了具体责任人。各部门参会人员对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邓爱华强调,这是清江浦区成立第一次承办大型活动,是展示清江浦区美食文化的一个重要平台,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两地的文化交流,增进两岸人民友谊,也必将有力地推进清江浦餐饮、文化旅游事业蓬勃发展。此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并齐心协力完成。

  清江浦区2016两岸美食文化嘉年华活动开幕式将于10月中旬在淮安市大运河文化广场举行,届时将设有近50家台湾特色美食摊位。 (清江浦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