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发挥网络新媒体优势 创建涉台宣传服务新载体

2016-10-08 16:4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8日讯 近年来,淮安市台办大力发展涉台政务、网络信息化建设,依托网络新媒体平台和网站资源优势,积极搭建淮台两地服务新载体,借助网络新媒体作用,有效、有序地扎实做好服务台胞台商台企工作,不断丰富涉台服务内容,创新涉台服务形式,收到显著成效。

  利用网站宣传阵地。淮安市门户网站改版以来,共发布淮台经贸文化等信息、图片500余条(幅),策划了内容新颖、形式活泼、富有特色的重要涉台交流活动专题宣传,网站访问量、点击率不断上升。

  发挥网络新媒体优势。充分利用微信公众信息平台、QQ、微信群等涉台宣传新渠道,突出做好淮台经贸文化宣传、涉台政策等信息发布、增进与台胞情感交流和网络对台经贸合作信息服务等工作。

  突出重点活动宣传。创建了“台商论坛”等微信公众账号,专题宣传台商论坛,不断加大宣传报道力度,真正提高淮安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以实际行动助推淮安台资集聚高地建设。同时开设台资企业信息服务平台,定期发布国家重要涉台政策、金融投资、市场需求、台资企业人才招聘、企业文化、内部管理等服务类信息。(陈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