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领导走访慰问台商

2016-02-16 14:0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网站2月16日讯 新年第一天,淮安市政府窦立夫副市长走访慰问企业和在淮台商,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慰问和良好祝愿。市商务局、台办、盐化工园区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窦立夫一行先后走访了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江苏纳沛斯有限公司。所到之处,窦立夫都与留守台商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新年生产发展计划及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等。

  窦立夫表示,十分感谢台资企业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并祝愿在新的一年中希望企业越办越红火。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关心支持企业在淮发展,真诚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

  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谢肖曾副经理代表在淮台商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认真办好企业,为建设淮安做出新贡献。(淮安市台办 眭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