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 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

2018-07-20 16:15: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0日讯 7月18日下午,常州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18年上半年市对台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市台办全体人员及各辖市(区)台办正、副主任参会。 

  会上,市台办各处室、辖市(区)先后就上半年各项对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市台办分管副主任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安排;台办经济联络处、交流交往处分别就如何做好台企运营数据收集及研判,以及赴台团组审批管理的注意事项展开专题业务培训。 

  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全省台办主任会议精神,简要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对台经贸合作开展情况,提出对台工作要建立核心思维、方位思维、方法思维和工具思维,树立变被动适应为主动思考、变零星分散为系统领导、变表面粉饰为聚力穿透、变封闭往复为开放运营四个转变,并对下半年赴台参访、落实“31条”、对台经贸合作、台青创新创业、信息调研、涉台队伍建设等六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宣传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