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台办领导走访台企 问需企业促发展

2018-05-29 13:49: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9日讯 为贯彻省委和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精神,深入基层广泛收集调研素材,更有针对性地服务台资台企发展,5月24日上午,常州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带队走访了江苏福星智能停车技术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需求和困难,鼓励台商抓住机遇不断做大做强。 

  江苏福星智能停车技术有限公司是去年刚刚落户常州的新台企,注册资本2000万元,已经申报了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通过与公司总裁许自贤的座谈交流,于卓人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产品特色、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他表示,该项目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并从市场定位、商业模型和发展方向等三个方面为企业出谋划策,详细剖析了企业未来发展壮大的思路,主动提出由台办带领企业外出考察,帮助企业争取更多扶持政策。 

  市台办副主任陈锁祥、凌洁参加走访调研。(台商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