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两所高职院校专转本学生可申请台湾本科院校

2016-05-04 10:57: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4日讯 据台湾地区教育主管部门近日表示,将扩大陆生二年制学士班(专升本)招生省市,从原来2省市扩大为8省市,招生名额从原来1000名增加至1500名。根据“大学校院招收大陆地区学生联合招生委员会”公布的最新院校名单,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连同其他15所江苏省专科院校位列其中,两院在籍学生参加江苏省专接本考试取得成绩者,均具备申请台湾本科院校资格。可报考院校包括台湾科技大学、龙华科技大学、树德科技大学、环球科技大学等共计30多所本科院校。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也是台湾高校承认专科学历的大陆地区81所院校之一, 2016年专转本考生既然可报考大陆高校,也可以报考台湾高校。(肖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