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举办第59期“学思践悟日月谈”

2023-10-23 07:18: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3日讯 为更好地总结集中学习教育期间的经验,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常学常悟促善作善成,10月20日下午,省委台办以 “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吸取近期完成重大任务经验教训,进一步理解把握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务中心大局,积极担当作为,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举办第59期“学思践悟日月谈”交流会,各党支部党员、干部代表上台分享体会。

  吴琦同志从安全保密工作的角度,对大型活动的保密工作提出了两点中肯的意见;熊康同志就做好主题教育联络协调工作谈了五点体会,充分展现了主题教育期间全办党员、干部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王培鑫同志立足咨政建言推动发展,对信息工作进行了再认识,并提出了提升信息质量的三点建议;沈兴林同志围绕“两岸大V跟着诗词走江苏”活动开展,对如何开展大项活动,进行了一个很好的范例式总结;王亚一同志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承担工作情况,谈了个人体会,并为将来工作制定了三个方面持续提升举措;马春晖同志分享了自己参加主题教育和近期重要活动的体悟,展现了台办干部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昂扬的精气神;李渊同志对“携手圆梦-两岸同胞交流研讨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如何深化工作成效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于嘉同志从坚持聚焦政治建设抓统领、聚焦主责主业抓整改、聚焦作风建设抓担当三方面,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服务台胞工作质效进行了分享。

  省委台办机关党委书记吴伟荣在点评中指出,回头看路是为了更好地笃定前行。当前台海局势紧张动荡,国际环境发生深刻变化,对台工作的形势和任务都发生了重大变化,进入了转型发展的深水区,越是形势严峻复杂,越是任务艰巨繁重,越是需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把主题教育过程中形成的好做法、总结的好经验,形成好的制度,巩固下来,坚持下去,认真落实省委主题教育办《关于巩固扩大第一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有关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不移推动江苏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做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