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举办“清风廉韵”话清廉交流会

2022-08-15 06:59: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5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根据省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的部署要求,省委台办在学习党规党纪、邀请专家授课、组织现地教育、强化以案示警的基础上,于8月12日下午举办“清风廉韵”话清廉交流会,练月琴主任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8名同志分别讲述了身边正风反腐新故事、良好家风好故事,介绍了中华传统廉洁文化,阐述了加强廉政建议的重要性、培育良好家风的必要性,交流了如何传承涵养良好家风、对子女如何教育引导的体会,表达了崇廉尚洁、拒腐防变的决心意志等等。通过相互交流借鉴,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浓厚了崇廉尚洁的氛围,为推动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