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比学赶超创一流 评先奖优树标杆

2021-02-01 15:08:00
来源:省委台办

——省委台办组织举办年度考核暨第28期“学思践悟日月谈”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日讯 为检验“五抓五促”提效能  “比学赶超”创一流活动开展成效,结合贯彻落实省委三项机制,完善考核评价体系,1月29日,省委台办召开年度考核工作会议暨第28期“学思践悟日月谈”,机关全体干部群众参加。 

  会前,各处、中心根据年度考核实施方案,研究确定了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处室、先进党支部、创新创优项目推荐对象。会上,各处(中心)支部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所推荐先进个人、集体和创新创优项目的具体情况,现场组织了民主测评。会后,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经室务会研究,确定了17名考核优秀等次人员、6名优秀共产党员、3个先进处室、3个先进党支部、1个优秀项目小组以及5个创新创优项目。 

  此次评优考核,既充分发扬民主、公道正派,又尊重工作实效、实事求是,真正起到了考核的导向、激励和约束作用,为培养“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对台干部队伍,推动全办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走在前列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