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举办“乡情微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0-05-21 07:30:00
来源:省委台办

  原标题:省委台办举办“乡情微调研”成果交流会十九“学思践悟日月谈”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1日讯 日前,省委台办举办十九学思践悟日月谈”活动,交流“乡情微调研”成果。办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9名青年干部聚焦“乡情微调研”这一主题结合回乡探亲、平时走访、工作调研等时机开展微型社会调查,形成调研报告,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练月琴主任对本次“乡情微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发言同志局出发全面客观地问题,一些同志不仅发现了问题,还提出了解决问题实际可行方法,证明同志们确实是带着问题去调研,积极思考解决办法。 

  她要求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调研工作,一是调研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回二是要改进调研作风,要直面事实真相,进行理性分析,提出实用性解决方案;三是要将调研视为工作的基本方法学习的重要依据,以此促进个人能力的提升。(机关党委 韩华) 

9名同志交流“乡情微调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