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举办第20期“学思践悟日月谈”学习交流会

2020-06-02 14:50:00
来源:省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日讯 5月29日上午,省委台办召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举办第20期“学思践悟日月谈”学习交流会,李卫华副主任主持会议。 

  本期交流会的主题为: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和干部人事工作。机关党委(人事处)5名同志分别上台介绍了机关党建和干部人事工作业务知识,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谈了体会感悟。秘书处2名同志进行了点评。 

  练月琴主任在讲评时指出,党的工作和干部人事工作是机关工作非常重要的基础,本期上台发言的5名同志都作了认真的准备,对业务工作进行了普及和宣讲,并通过文字和语言的表达,很好地阐述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和职能定位,对工作的认识和体悟。机关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把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起来,把对干部的考查考核融入到各个环节,持续推动机关自身建设水平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委 韩华) 

  

  机关党委(人事处)5名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