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11月7日重庆讯 日前,两岸企业家峰会成长型和中小企业合作推进小组副召集人、重庆市政府原副市长吴家农,副召集人、江苏省原副省长李全林率两岸企业家峰会、经贸考察团—重庆团来大渡口区参观访问。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天安数码城、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数码模车身模具有限公司,大家对天安数码城的新兴产业发展表现出浓厚兴趣,对三峰环境已具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从设计、投资、建设、设备制造、运营管理的全产业链服务能力表示赞叹,对数码模先进工艺流程特别是机器人焊接技术表示惊叹,纷纷认为大渡口资源优势突出,合作前景广阔。

  在随后的大渡口区推介会上,与会嘉宾听取了大渡口区投资环境介绍,详细了解大渡口区经济社会发展、交通环境、产业规划、优惠政策等情况,并围绕项目合作、发展需求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全林说,大渡口区设施完善,环境优美,产业定位清晰,发展以节能环保、信息服务、文化休闲旅游为重点的“三大新兴产业”,顺应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也有能力有条件做好“三大新兴产业”。表示将牵线搭桥,创造条件,提供服务,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开拓市场,实现共赢。(中国台湾网、重庆市台办联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