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2022浙江·台湾周在杭州举行,两岸企业家峰会张平副理事长出席开幕式和主论坛并致辞。两岸企业家峰会秘书长林军、文创组召集人张鸿铭、中小组召集人张卫国、峰会副秘书长林呈生、文创组副召集人高乙梁出席活动。2022浙江·台湾周由浙江省政府和国务院台办共同主办,两岸企业家峰会作为支持单位参与此次活动。开幕式上,国台办副主任龙明彪,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文光先后致辞,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副理事长陈瑞隆、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苗丰强、台湾商业总会主席赖正镒、台湾电电公会理事长李诗钦等岛内工商界代表分别发表了视频致辞。

  

  

  

  

  

  7月18日,张平副理事长、林军秘书长、林呈生副秘书长还与文创组召集人张鸿铭、中小组召集人张卫国、综合组副召集人毕美家共同出席了由峰会文创组、综合组、中小组联合主办的海峡两岸青年乡村振兴论坛暨2022浙江·台湾周嘉兴专场活动、台企数字赋能推进会暨敏实集团在陆发展30年高峰会,参观了海峡两岸(嘉兴)产业博览会,并见证平湖市新仓1955创新学院、桐乡市农业经济开发区被两岸企业家峰会授予“海峡两岸青年乡创基地”。

  在浙江·台湾周期间,张平副理事长一行参观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和红船,还参访了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敏实集团未来工厂、富春公望海峡两岸交流基地。